2017年3月9日星期四

改·变

突然想一想,
这部落格的存在确实有些没意义。

看回之前的帖子,
觉得自己当时发了什么神经才回去开多一个部落格。哈哈~

把之前的那些无谓的帖子给删了,
这个部落格将会有新的用处,
就是与人分享知识
分享一切我生活以外的东西。
(我的生活趣事(或不趣事xD)都会在贴心心桥分享)

总的来说,
这个部落格会比较正经。哈哈~
分享的都是一些我之前觉得在我学习上、生活上极有用的东西,
如我考SPM时的一些东西、我读过的一些范文、我写过的一些文字……

现在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大分享的…
或许,迟些会有头绪了就会增加。
大家敬请留意哦~
(但愿还有人留意x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